开始怒了

(旭润)华胥梦之为你情深第三章

旭凤在润玉发记忆里穿梭着,每到一处就如同亲身体验了一次酷刑,以前自己总是恨他不念父帝母神的养育之恩,即便是因为母神动手杀了他的母亲,可是那个从小对她割角剜鳞的母亲也不值得他舍弃一切的为她复仇。

可是时至今日他发现他错了,错过了太多。如今发梦境是邝露为润玉编织的没有痛苦,没有仇恨。在这里润玉的每一个微笑,都是那么的动人。旭凤悄悄的躲在一旁看着他的笑、再想着现实中他的隐忍和无奈恨不得要杀了自己。最终在所有人的陪伴下润玉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可当他看到孩子从产房里抱出来后立刻傻了眼“棠越”!

趁着众人在外边围绕着“旭凤”身边看孩子,旭凤一个闪身进入了产房。“谁”几乎是一瞬间润玉就清醒了,刚刚产子润玉原本就苍白发脸色更加面无血色。“你看的到我”邝露曾经说过,只有神魂本身可以看到闯入者。

“你不该来这里的”润玉苦笑不已,看来一切都瞒不住了,可是何必呢,现在都回归正途不好吗

“棠越是咱们的孩子”不是疑问,而是肯定。一想到这旭凤就心动不已。

“是又怎么样,在外边,他只是你和锦觅的儿子”润玉痛苦的闭上眼睛。

“可是你怎么能什么都不告诉我”旭凤激动又难过的冲到床榻旁一把将润玉揽入怀中。“你知不知道,当我看到梦中的一切,我有多痛,有多悔,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可是到头来我却成了伤害你最深的那个。“

如同儿时那样,每每旭凤受了委屈,就会扑进润玉怀里,寻求安慰。一双手缓缓发搭在旭凤的腰间“因为我们是错的啊。”

润玉不禁想起了月下仙人曾经对他说过的话“玉娃,不是叔父狠心,只是现在的你们根本没有能力和命去争什么,你们错不起啊。”后来的一切一切都证明了这句话,他以为自己掌控自己发命运就可以勇敢的和所有人说不,可以大声发宣布自己所爱究竟是谁。可在一番挣扎过后,他发现当自己真的站在顶峰之时自己所爱的那个人却站在了自己的对面身边还站着他发命定之人,他的妻。那一瞬间的讽刺几乎将他硬生生的从天堂扯入地狱。

再到后来,锦觅到死而复生,旭凤眸子里的喜色,棠越的再次临世都在敦促他,这样幸福的生活你承担不起。所以他妥协了,放弃了,既然此生都逃脱不了被人摒弃发命运,那么这次他主动放手。

“旭凤,我真的累了,也倦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会走到那一步究竟是哪里错了,所以我让邝露替我织出了这个梦境,进入这里后,那种被人环绕的幸福是那样美好,而这里也不再有人和我说我的爱有错。“

旭凤将润玉一直低着的头抬了起来”谁说我们的爱是错的,即便真的有错,那我也情愿一错到底。”

“如果说兄长真的有错,那就是什么都憋在心中,什么都想为我扛下来。”旭凤温柔的擦去润玉眼中的泪水,右手与润玉的左手十指紧扣轻轻一吻”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不会去干涉,不过这一次,你再也没办法甩掉我了,你不走,我也不会离开,我们就一起留在这里。“

”你,这又是何苦呢,华胥梦境如果七日不出就再也出不去了。”听到旭凤说要留下,润玉立刻开始焦急起来。“嘘,不出去就不出去只要你在我身边,我才可以不那么恨那么怨。”否则以现在自己发心性恐怕一出去就会再次堕入魔道,去毁天灭地。

”你,你不要逼我“润玉内心矛盾至极,他不想再看到啊旭凤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可是他真多好累,真的不想再去面对那些理不清的爱恨情仇了。

润玉的梦境之外,锦觅等一行人焦急的等着二人清醒,可是三天过去了确一点起色也没有。月下仙人看着一旁老神在在有恃无恐的邝露越发的愤怒“我说小露珠啊,他们睡了这么久都没醒你倒是想象办法啊。”

“我能能有什么办法啊,这华胥梦只有神魂本体可以做主,外界是无法强行施加干预的。”邝露虽然面色如常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殿下,你一定要醒过来啊。”

“可是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啊,难道就这么让我们看着他们死。?”月下仙人开始来回踱着步子拼命的想着到底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把他这两个傻侄儿叫醒。

“也许只有他可以了。”锦觅突然的自言自语立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他,谁呀”大家满心疑问着。

“棠越”

“棠越,为什么,棠越不是你和凤凰的儿子吗。”月下仙人一脸诧异的看着锦觅。

“叔父,棠越其实是润玉和凤凰的孩子。”

犹如惊天霹雳大家都被锦觅这句话给弄懵了

“诶呀,先别管了,我先去把小鹭接过来,你们看好他们。”不知道该如和跟他们解释,安抚好众人后,锦觅立刻下界去找人。一切还是等人醒过来后由润玉亲自说于他们听吧。


评论(6)

热度(117)